慘痛的開鎖事件,你一定要知道如何跟鎖匠溝通

發布日期:2019-03-26

來源:

瀏覽次數:402

不知道大家的門鎖有沒有壞過呢?門鎖壞了,您第一時間肯定想的便是換了它,有的人或許很強,自己就可以換,可是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找開鎖公司換鎖。鎖壞了,換鎖,很正常,可是如果是鑰匙丟了,去換個鎖,真的就不划算了,可是不換還沒有辦法,進不去家門,大部分人找開鎖公司換鎖一般都會很順暢,談好價格,開鎖公司就來了,可是我今天要說的,可就沒有那麼順暢了。

慘痛的開鎖事件,你一定要知道如何跟鎖匠溝通
夏女士在某市區租房子寓居,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把鑰匙弄丟了,備用鑰匙在房東那裡,而房東距離他所住的區域十分的遙遠,所以他就在網上找了一家開鎖公司,這個開鎖公司是有政府立案的,並且營業執照什麼的都有,所以夏女士自然很定心,夏女士在網上聯絡時,換鎖是150,那時候開鎖的師傅問他,他們家的門是防盜門或是一般的鎖,他想自己家這個房子應該不是防盜門,所以就對開鎖公司的師傅說是一般的門鎖,所以開鎖公司的師傅就報價報了150。


後來沒有過多久,開鎖師傅就來了,到了夏女士家之後,就把他門上的鎖給拆了,後來拆完鎖之後,開鎖師傅跟夏女士說,換這個鎖要300塊,夏女士以為開鎖公司欺騙了他,他說200塊錢可以接受,可是300塊錢接受不了,可是開鎖公司的師傅說200塊錢不可,後來夏女士就想著,要不然不換了,所以就讓師傅把鎖從頭裝了回去。


由於外面下著雨,開鎖師傅向夏女士要100塊錢的車馬費,可是夏女士表明自己給不了她這麼多,夏女士說最多只能給他50塊錢,然後兩頭都同意了,夏女士就給了他50塊錢,他想著外面下著雨,人家也不容易。由於鎖沒換成,小夏就跑去了房東那裡,拿來了備用的鑰匙,可是回到家裡的時候,他發現用備用鑰匙打不開門了。


夏女士認為開鎖公司是成心這樣做的,故意把他的鎖芯弄壞,他以為是由於開鎖公司的師傅要100塊錢,他只給了50,所以師傅就把他的鎖弄壞了,可是究竟是要回家的,所以夏女士就在她家鄰近找了一家開鎖公司,開鎖公司的人來到他家之後,奉告夏女士,她家的鎖全部都壞掉了,就連把手都壞了,後來夏女士花了350塊錢,換了一把新鎖,夏女士認為這件工作太讓人生氣了,於是就打算找開鎖公司理論。


夏女士說要投訴他,開鎖公司說他不怕,想讓夏女士走法令程序,後來一再交流,那兒公司表明這不是他們的問題,本來夏女士在表達上出現了錯誤,她家裡明明是防盜鎖,他卻說是一般的鎖,所以就導致了報價失誤,然後這一系列的工作就發生了。


通過以上的事件,希望大家學習經驗,今後如果家裡的門鎖壞了,一定要跟開鎖公司溝通好,以免發生類似的事件,不然的話,兩邊都會很為難。

• 什麼是防火門鎖?和一般的門鎖有什麼不同? • 提升鎖匠效率!販賣鎖匠的特殊開鎖工具
• 網路謠傳「小黑盒」僅需幾秒即可破解電子門鎖!? • 買電子鎖要選「主鎖」還是「輔助鎖」挑選訣竅重
• 智慧型門鎖安全7大學問,你家的鎖安全嗎? • 開鎖後老先生拒絕付費,鎖匠一氣之下再次把門鎖
• 鎖匠師傅教你防盜,小偷闖空門的開鎖方法有哪些 • 電子防盜門鎖有什麼優缺點?指紋辨識開鎖成為健
• 聰明防賊!瞭解入室小偷常見的3種類型 • 請鎖匠開鎖前先拿發票!確認發票上有公司名稱,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