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房第一步!選一個安全的門鎖!這裡統整3大重點門鎖如何選?

發布日期:2019-05-28

來源:lockpro.tw

瀏覽次數:584

在日常日子中,每家每戶都有一扇門,保證了家人的安全,當然有門就得有鎖,並且跟著年代的前進,人們越來越要求美觀了,不只需求美觀,還要經濟又實用,還得要安全。門鎖的品種有許多,那該怎麼挑選一個合適的門鎖呢?下邊美巢小編會為我們解說一下選購門鎖的一些知識,讓你們選購門鎖更加方便。

搬新房第一步!選一個安全的門鎖!這裡統整3大重點門鎖如何選?

一、密碼鎖選購支招 下面的選購方法,或許不只僅適用於密碼鎖的選購,還適用於大部分的智能鎖的選購。言歸正傳,選購密碼鎖時,主要看三個方面。

1、看門鎖軟體體系的穩定性 多數防盜電子密碼鎖廠家都要強調自己的硬體設備,殊不知,防盜電子密碼鎖的軟體體系適當重要,這直接關係到防盜電子密碼鎖的安全等級。優異的防盜電子密碼鎖選用全球尖端供應商的晶片和嵌入式程序,軟體技術老練、牢靠。



2、看產品的裝置服務 密碼鎖是否正確裝置,直接關係到產品運用安全和運用壽命。只需專業的技術人員的裝置才幹確保產品的運用價值不受危害,同時也確保用戶的利益不會受損。如果只供給了產品,而不能供給專業的裝置服務,或者需求用戶解決裝置問題,這樣的電子鎖產品不主張挑選。

3、看生產廠家 看廠家是否能供給正規的檢驗陳述,正規的廠家能供給國家的安全論證證書,有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經過國際市場規範論證,有自己的專利技術。只需符合條件的廠家的產品,才乾放心運用。



二、彈子鎖選購技巧 了解了彈子鎖的原理,產品等級,信任我們選購的當下已經有底了,在挑鎖的當下,盡量挑選安全等級更高的產品,為避免被忽悠,選購時要求商家出示產品的檢測證書。此外下面還是給我們支幾招,以確保萬無一失。

1、看色彩色澤做工 質量好的鎖芯選用電鍍處理,表面潤滑,色澤亮堂。其中色彩深黃的是銅芯,比較堅固,防盜功用較好,鎖芯色澤暗淡,色彩灰白有氣泡的是鋅合金,防盜功用一般。



2、看鑰匙牙花 牙越多,齒越深,排列越複雜,開啟難度越大,防盜功用越好。



3、比分量 分量越重,鎖芯質量越好,鎖芯內的珠子越多,防盜功用越好。



4、試插鑰匙 鑰匙旋轉刺進鎖芯被卡的防盜功用差。



三、指紋鎖選購支招 雖說指紋鎖是安全性較高的產品,但是現在市場上,存在許多功用不穩定的指紋鎖。比方不能辨認一些人的指紋,在指頭受到危害後,不能很好辨認等狀況。因此,為避免裝置後的指紋鎖出現各種令人頭疼的問題,在選購的當下需注意下面的兩點。



1、最好選有機電轉化功用的指紋鎖 指紋鎖是機電結合的產品,依據國家規範,需求添加應急機械鑰匙,然而就因此留下了安全漏洞。而具有機電轉化功用的指紋鎖能夠實現當指紋鎖在正常狀態下,應急機械鑰匙孔是空轉的,打不開門鎖,只需在電子部分不能正常作業時,鎖體的操控部分才會經過電腦晶片激活機械鑰匙孔,才幹開門,因此降低了應急鑰匙被不法開啟的或許性。



2、看指紋鎖是否有ANSI認證 真實的指紋鎖是從美國傳入我國的。其時美國高端指紋鎖品牌第吉爾與世界500強企業英格索蘭主導了高端指紋鎖市場。所以,一般品質牢靠的指紋鎖,都必須經過美國最高品質等級ANSI認證。 ANSI認證作為國際上最高等級的最嚴格的質量認證,是產品高質量的確保與標誌。

四、感應鎖選購支招 除了在講密碼鎖時提到的選購智能鎖的方法技巧之外,在選購感應鎖時,還能夠依據下面的一些方法判斷感應鎖質量的好壞。



1、注重卡的質量 感應鎖的卡可分為IC卡、TM卡、磁卡,現在運用最多的是IC接觸式門鎖,IC卡門鎖一般運用西門子卡片。現在製卡的企業也許多,許多智能鎖廠選用較小型的卡廠製卡,不能確保晶片的質量。因此,為確保卡的質量,主張挑選實力較強的品牌廠商產品。



2、了解感應門鎖的靜態功耗 選用感應鎖首先檢查其感應靈敏度後,再了解感應門鎖靜態功耗。因為一般的感應門鎖都選用乾電池供電,有些品牌感應門鎖四節電池可接連運用一年以上,而有些品牌不到一個月就換電池。頻頻換電池會嚴重影響運用。



3、測試感應鑰匙卡的靈敏性 反覆接連插卡或感應匙卡開門後應正常運轉,不應有「沒反應」或「出錯」,「電機亂轉」的現象。



在日常日子中,怎麼選購適合的門鎖,經過以上文章的閱覽,是不是對您有所協助呢。只需選用一個合適的門鎖,就能夠對自己和家人安全有所保證,同時也保證了家人的隱私,何樂而不為呢。

• 緊急開鎖:當你最需要幫助時的快速解決方案 • 鑰匙遺忘在車內該怎麼做
• 鎖匠師傅揭秘:從鑰匙外觀判斷門鎖安全等級,確 • 智慧型門鎖安全7大學問,你家的鎖安全嗎?
• 電子鎖當道,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鎖,功能這麼多 • 如何找到一個好的鎖匠 關於如何找到一個好鎖匠
• 請鎖匠開鎖前先拿發票!確認發票上有公司名稱, • 電子防盜門鎖有什麼優缺點?指紋辨識開鎖成為健
• 提升鎖匠效率!販賣鎖匠的特殊開鎖工具 • 開鎖後老先生拒絕付費,鎖匠一氣之下再次把門鎖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