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鎖匠?鎖匠能做什麼?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鎖匠師傅

瀏覽次數:515

大多數人認為鎖匠只可以在他們被鎖在他們的房屋之外時才能派上用場,但這只是鎖匠可以提供的服務之一,也有很多其他服務,如下所述。

如果您剛搬進新房子,政府批准的鎖匠可以更換鎖具,可以提供改善安全性的建議,例如用防卡鎖更換鎖具或BS3621標準的鎖具以滿足您的保險要求。

 

何謂鎖匠?鎖匠能做什麼?


尋找鎖匠?找到你附近的鎖匠
而不是從當地的DIY商店購買鎖具,因為研究表明這些商店的安全水平非常低。

您應該聯繫政府認可的鎖匠來為您提供合適的鎖具,他們將熟知您需要的鎖具,以免使您的保險無效。

鎖匠不僅僅是鑰匙和鎖
除了普通的複製鑰匙和配鎖之外,鎖匠還能提供很多服務,像是:

1.複製所有類型的鑰匙
複製鑰匙是鎖匠的其中之一個專業領域。經驗豐富的專業鎖匠能複製所有類型的鑰匙,如車庫門鎖,櫃子,後門,上升門,掛鎖晶片鎖等..

2.門窗鎖 - 供應,安裝和維修
鎖匠最常見工作之一是國內房屋的標準UPVC門和窗鎖,UPVC鎖和窗戶是鎖匠的專業區域,大多數的專業鎖匠能夠提供,安裝,維修和維修門窗鎖。

當然,不僅門需要鎖而且窗戶也是如此 - 因此請確保您的政府許可鎖匠有適合您的窗鎖。

3.安全保險箱 - 開啟,供應,裝配和維修
確保您獲得了一個專業的保險箱,以滿足您的需求並且安裝得當。

工作包括:

- 打開保險箱和保險庫 - 從數字保險箱到撥號鎖保險箱
- 修理保險箱
- 提供和安裝保險箱
- 甚至移動大型金庫和安全保險箱。

4.車鑰匙和鎖
大部分鎖匠提供汽車鎖匠服務,他們可以專門為汽車開鎖和配鎖:

工作包括:

- 製作車鑰匙
- 修理汽車鑰匙和鎖
- 複製車鑰匙遙控鑰匙
- 更換丟失的車鑰匙

5.門禁系統
一些專業鎖匠能夠指定,供應和安裝電子門禁系統。

訪問控制系統可以讓企業管理哪些人能夠進出建築物,這可以防止沒有權限的用戶訪問建物。

不要忘記,鎖匠可以為家庭和商業公司工作,所以如果您對您的企業有安全要求,那麼請務必聯繫您當地的合格鎖匠。

6. 24小時緊急鎖匠
如果您在一個不合情理的時間被鎖在外面,忘了帶鑰匙或者丟失您的鑰匙,您可以從一些鎖匠那裡獲得開鎖或更換服務。



他們是否經過政府檢查和審核? - 確保您的鎖匠已經過獨立認證,經過審核,檢查並勝任手頭的工作。

• 網路謠傳「小黑盒」僅需幾秒即可破解電子門鎖!? • 鎖匠師傅揭秘:從鑰匙外觀判斷門鎖安全等級,確
• 30年開鎖匠:鎖匠應該要有自己打造或改裝的工具 • 開鎖為什麼有便宜有貴?這些鎖匠師傅的差異在哪
• 買電子鎖要選「主鎖」還是「輔助鎖」挑選訣竅重 • 這個鎖匠拯救過68人性命,免費配置超過七萬把鑰
• 鑰匙誤鎖車內,鎖匠師傅說砸破車窗是傻瓜,聰明 • 忘記帶鑰匙的救星!電子鎖登場拯救健忘的人!如
• 指紋式的智慧門鎖的原理?安全嗎? • 遇到這七種狀況鎖匠師傅是不會幫你開鎖的!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