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匠師傅教你防盜,小偷闖空門的開鎖方法有哪些?

發布日期:2019-03-13

來源:lockpro.tw

瀏覽次數:819

隨著社會安全系統的不斷完善,社會治安得到很大的前進。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投機取巧,購買開鎖東西張狂進行入室偷盜。
鎖匠師傅教你防盜,小偷闖空門的開鎖方法有哪些?

小偷進入室內的途徑無非就是:1、門,2、窗和陽台。
經過攀爬進入室內的小偷一般是:體形低矮敏捷的人;而經過防盜門進入的小偷一般至少把握一種的開鎖辦法的。據警方發布的,入室偷盜案件中有70%以上是經過門進入室內的。
作為從前的鎖匠,先來說說小偷常用的幾種開鎖技能。因為是偷盜,所以他們開門辦法有必要採用動態小,東西攜帶方便的特徵。

一、插片開鎖。
這類東西成本低,有經歷的人用礦泉水瓶也可以做出來。
新近的球形鎖、十字鎖,在門縫比較大的情況下用電話卡、銀行卡、身份證就可以插入,撞開鎖的斜舌然後把門翻開。現在這類門鎖大多集中在八十年代以及九十年代前期的老舊小區。
現在的商品房大多運用的防盜門,無論是配有A級鎖、B級鎖或許更高等級的鎖芯。在沒有反鎖門的情況下,仍是會被插片開鎖技能翻開的。
插片開鎖破解辦法:進出門用鑰匙反鎖或許反鎖反鎖鈕。

二:貓眼開鎖。
小偷經過貓眼,將東西伸入防盜門內,按壓把手,把門翻開。
貓眼開鎖破解辦法:進出門用鑰匙反鎖或許反鎖反鎖鈕。

三:錫紙開鎖。
錫紙開鎖關於普通人來說充滿了神秘感,很多人更將錫紙開鎖神話了,好像錫紙開鎖技能是無鎖不開。
其實錫紙開鎖原理很簡單:1、對的鑰匙模型,2、模仿鎖匙的齒孔。

這是一整套東西,包括各種常用的鎖匙模型,加上柔軟適中的錫紙。
運用時將模具和錫紙插入鎖孔內,經過特定的辦法,讓鎖裡的彈珠在錫紙上留下和原裝鎖匙一樣的齒孔,然後把門翻開。
用鑰匙將門反鎖的辦法,防不住錫紙開鎖。
破解辦法:只要反鎖了反鎖鈕(也有地方叫保險銷)的情況下,錫紙開鎖是打不開防盜門鎖的。

四:電動開鎖東西。
此類東西作業原理類似錫紙開鎖。但是靠的是電機高頻振動,將彈珠推到適宜的方位,然後把門翻開。
這種東西每分鐘能到達近3000轉,也就是每分鐘測驗三千次開鎖動作。
破解辦法:只要反鎖了反鎖鈕的情況下,電動開鎖是打不開的防盜門鎖的。用鑰匙將門反鎖的辦法,防不住電動開鎖。
我們了解了這幾種小偷常用的開鎖辦法,就要做好相應的防範措施:反鎖!反鎖!反鎖!
即使你家的防盜門還在運用A級鎖芯,只要將門反鎖,小偷一定是無法經過技能辦法進入你家的!
這時只要破壞鎖體或許把門卸下才幹進入室內。從小偷角度來說,他是不會花時間做出這麼大動態的。
以上是我的經歷總結,希望能幫到我們。

• 鎖匠開鎖幾分鐘就能賺上百元,為什麼大多年輕人 • 如果聽起來太便宜,那就太便宜了:背包客鎖匠是
• 網路謠傳「小黑盒」僅需幾秒即可破解電子門鎖!? • 傳奇鎖頭引熱議 5個鎖匠都打不開!
• 鑰匙遺忘在車內該怎麼做 • 智慧型門鎖安全7大學問,你家的鎖安全嗎?
• 鑰匙誤鎖車內,鎖匠師傅說砸破車窗是傻瓜,聰明 • 開鎖專家解說如何選擇合格的防盜門?
• 遇到這七種狀況鎖匠師傅是不會幫你開鎖的! • 測試29款智慧型門鎖,9成感應卡開鎖存在安全疑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