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防盜門鎖有什麼優缺點?指紋辨識開鎖成為健忘救星!

發布日期:2019-07-03

來源:lockpro.tw

瀏覽次數:563

開鎖 電子鎖 開鎖推薦 開鎖Ptt
指紋暗碼鎖的長處咱們大多都現已清楚了,可是缺陷也是存在的,究竟智能鎖發展的年限雖然有了,可是前期市場一向沒有擴展,產品天然也不會得到更多用戶的反應,也就得不到更快的成長。
可是近兩年智能鎖起來了,像是一個飛速發展的商業,現在現已被我們所承受,而產品的進化也慢慢趨於成熟。今日還是大概把智能指紋暗碼鎖的長處和缺陷大致羅列了一下,感興趣的朋友能夠好好的看看哦。

防盜智能門鎖的長處和缺陷
指紋鎖相比於傳統鎖的好處 安全性僅有且不行仿製
傳統的機械鎖的鑰匙只要有幾分鐘的時間,極低的費用就能夠得到你想要的鑰匙。
而指紋是人體絕無僅有的特徵,並且它們的複雜度足以供給用於辨別的滿足特徵;指紋鎖因為指紋具有僅有及不行仿製的長處,從此不必再憂慮鑰匙被仿製。
防盜智能指紋暗碼門鎖的長處和缺陷
便捷性出門不必帶鑰匙
出門的當下不必帶鑰匙,也不必憂慮出門鑰匙丟了、家裡保姆換了要換鑰匙等各種費事的「鎖」事,一個人的指紋終身不變,一次輸入指紋,能夠終身運用。
並且一個人能夠輸入不同手指的指紋。觸摸即開,反提即鎖。
防盜智能門鎖的長處和缺陷
時髦性提升家庭品質
指紋技能是鎖具一個發展的大趨勢,運用指紋鎖代表著時髦、顯貴、大氣。
外觀規劃時髦大方。作為高端鎖具指紋鎖擁有歐式、中式、復古高雅等各種風格的外觀,外表工藝也採用了鍍金、銅、鉻等很多工藝,如藝術品一般精美。
防盜智能指紋暗碼門鎖的長處和缺陷
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因此指紋鎖被捧上神壇的一起,咱們也需要客觀了解一下指紋鎖的弊端有哪些,下面盤點了指紋鎖的缺陷及現在存在問題,我們在購買前能夠了解一下!

1. 開鎖方法過多
指紋鎖不僅只有指紋開鎖一種方法,其還能夠設置遙控,電話開鎖,簡訊開鎖等等多種開鎖方法,可是小編認為指紋鎖的開鎖方法越多,其安全性就越差,穩定性也易打折。
2. 指紋鎖的穩定性不高
指紋鎖是一個電機結合的設備,鎖芯的品質好壞,電路規劃的科學性與合理性,都會影響到指紋鎖的穩定性。
消費者選購產品時,最好選購由專業廠家生產的指紋鎖。專業生產廠家出品的指紋鎖一般擁有較長的規劃和製造經驗,規劃相對簡略而穩定,實用性強。
3. 指紋識別率有待前進
主要表現為部分人無法運用指紋鎖,一般有1%-5%的人無法運用指紋鎖,或許需要屢次識別才能經過。
不過也有廠家在開端做指靜脈鎖來補償指紋識別的這項缺陷。如果指紋鎖能做到98%以上的人都能方便運用,那就是適當不錯的了。任何產品都有其本身的缺陷,絕大多數人能運用,就能夠了。
4. 電池壽數犬牙交錯
高耗能功用的多少、電路規劃的科學性、漏電保護的合理性、運用人數和頻率的凹凸都是影響供電的重要因素。
廠家一般標明指紋鎖的電池壽數能夠到達一年,在實踐應用中,很多廠家的指紋鎖壽數都不到半年,並且指紋鎖沒有提示用戶替換電池,往往形成把用戶拒之門外,形成不必要的費事。特別是添加搖控或ic卡功用後,耗電會非常大。

防盜智能指紋暗碼鎖的長處和缺陷就先講到這兒了,不論你看了上面的指紋鎖有什麼主張,都能夠跟咱們提出來的,雖然現在的智能鎖確實現已很宣導,也趨於完美了,可是相信在未來它的前進空間還有很大,也請我們一起提意見,使他更快茁壯成長。

• 鎖匠師傅教你防盜,小偷闖空門的開鎖方法有哪些 • 什麼是防火門鎖?和一般的門鎖有什麼不同?
• 搬新房第一步!選一個安全的門鎖!這裡統整3大 • 測試29款智慧型門鎖,9成感應卡開鎖存在安全疑
• 電子鎖當道,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鎖,功能這麼多 • 聰明防賊!瞭解入室小偷常見的3種類型
• 何謂鎖匠?鎖匠能做什麼? • 鎖匠開鎖幾分鐘就能賺上百元,為什麼大多年輕人
• 如何找到一個好的鎖匠 關於如何找到一個好鎖匠 • 網路謠傳「小黑盒」僅需幾秒即可破解電子門鎖!?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