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發布日期:2023-05-20

來源:lockpro.tw

瀏覽次數:535

開鎖 開鎖推薦 台南開鎖
有沒有忘帶鑰匙以至於深更半夜進不了家門的閱歷嗎,或許是鑰匙被大意的你鎖到了房間裡,自學用一根鐵絲開鎖辦法技巧,下次遭受這種工作不再這麼尷尬。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有沒有忘帶鑰匙以至於深更半夜進不了家門的閱歷嗎,或許是鑰匙被大意的你鎖到了房間裡,大多數人遇上這類狀況只能去找開鎖匠了,其實咱們自己能夠學習下開鎖技能,自學用一根鐵絲開鎖辦法技巧,下次遭受這種工作不再這麼尷尬。
目前大多數家庭或許公司的鎖都是彈子鎖,這種鎖相對容易翻開,一般用開鎖器和扳手或許一根鐵絲就能搞定,而這些東西往往很容易找到。
開鎖的時候,需求往鎖眼裡插根厚實的金屬棒或許針,然後緩慢的滾動它們,加上耐心,直到聽見「咔噠」一聲,就功德圓滿了。
下面的過程會詳細解說用鐵絲開鎖的辦法技巧。鎖有許多種,但原理都一樣
辦法/過程
1. 首先要弄理解鎖的工作原理。彈子鎖裡邊有個小圓筒(即鎖芯),外面還包有個殼,鎖芯能在外殼裡滾動(見下圖)。
當鎖閉合時,鎖芯由許多對金屬條栓子(專業叫做彈子)固定在某一位置,每一對彈子中上面的那一枚會伸入到鎖芯和外殼中,這樣鎖芯就被固定死了。
當適配的鑰匙插進來時,它會把上面的那根彈子給頂回去,這樣鎖芯就能夠自由滾動了,結果便是鎖被翻開了。
留意這五對彈子,黃色的那對一起穿透了鎖芯和它外圍的銀質外殼,外圍的繃簧給這些彈子施以耐久的力,使得它們能堅持原位。
當鑰匙插入後,它上面的齒或許溝會把那些彈子頂到初始設置好的正確位置,這樣的話一切的黃色彈子就都從鎖芯裡出來了,這時鎖芯就能夠自由滾動,鎖也就翻開了。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2. 買個開鎖器和扭力扳手,不同規格的開鎖器有特定的用途。
扭力扳手或許又名轉矩扳手,是用來藉著使勁兒擰鎖芯的。專業級的鎬和扭力扳手一般都是成套出售的(如圖),可是許多開鎖愛好者的東西都是自己攢(cuan)的。
能夠參見下面的「所需東西」部分,裡面有這方面的介紹。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3. 把扭力扳手夾在鎖眼的下半部分。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4.清晰鎖芯要朝哪個方向轉鎖才能開。假如要開的鎖你熟悉,你當然就知道朝哪邊擰是開了,可是假如是個陌生的鎖,也不是沒有辦法,這時扭力扳手就派上用場了。
你先用扳手扭著鎖芯順時針轉,再逆時針轉。鎖芯在被鎖之前只能轉一點點,你要感觸鎖芯頓住時的那種強度感覺。
假如你擰的方向不對,頓住的時分就會很死,很費力;而假如是正確的方向,就不會那麼吃勁兒了。
有些鎖,尤其是許多掛鎖在開鎖時都不必考慮鎖芯的正確轉向。
5. 在正確的方向上給扭力扳手施以一個較輕的扭力並堅持住。
不同的鎖,乃至不同的彈子需求的扭力不同,這個需求摸索和嘗試了。不過剛開始的時候還是輕一點。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6. 將開鎖器插到鑰匙孔的上半部分,感觸裡邊彈子們的存在。你要把開鎖器往上翹,測驗一個一個去牽動裡邊的彈子。
你能夠先把彈子頂上去,然後感觸撤掉推力之後它們被彈下來的那種狀況,留意一切的彈子都要被一個一個的頂上去。
在這個過程中感觸哪一根彈子是最難頂的。假如覺得都挺輕鬆就頂上去了,就要用扳手再施加點扭力;而假如一個都頂不動,則卸點扭力。
或許要是嫌費事,你也能夠在這一步之前先「撞」一遍一切的彈子們。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7. 當找到那根最難頂的彈子後,就開端攻破它吧。施力要適可而止,到剛好能抵消它上面繃簧施加的壓力為好。記著,這裡的這「根」彈子其實是一對。
你的開鎖器其實是在壓靠下面的那根彈子,然後再由它向上面那根彈子施加向上的力。
你的意圖是將上面那根徹底地從鎖芯裡邊頂出去。這時,假如你不再施力,下面的那根彈子就會彈回鎖芯,可是鎖芯在扳手扭力的效果下現已發生了偏移,本來在鎖芯和外殼之間對齊的銷彈子的小孔就對不齊了。
這樣上面的那根彈子就落進不去本來的孔裡了,而僅僅落在鎖芯筒上。這時你應該能聽到一個非常微弱的咔嗒聲,這正是彈子撞在鎖芯壁上的聲音。
然後你再往上頂靠下的那根彈子試試,假如感覺不到彈回來的力,那麼說明你現已把上面的彈子給成功頂起來了。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8. 然後繼續,在給鎖芯施以扭力的一起重複上面的最終兩步,直到一切的彈子都被頂起來。
記住過程中一定不能卸掉扭力,不然你前面的工作可能都白費了,你可能需求在頂不同彈子的時分恰當調整扭力的鉅細。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來!
9. 用扭力扳手滾動鎖芯,把鎖翻開。當一切的彈子都搞定後,你就能夠滾動鎖芯了,老天保佑你之前確認的滾動方向是對的,假如正好擰反了,不好意思,剛才搞定的彈子會悉數都再彈回去,一切重新開始吧。

 

• 鎖匠師傅教你防盜,小偷闖空門的開鎖方法有哪些 • 台灣開鎖公司是如何經營
• 指紋辨識智慧型門鎖使用時要注意什麼?4個注意 • 網路謠傳「小黑盒」僅需幾秒即可破解電子門鎖!?
• 遇到這七種狀況鎖匠師傅是不會幫你開鎖的! • 30年開鎖匠:鎖匠應該要有自己打造或改裝的工具
• 開鎖專家解說如何選擇合格的防盜門? • 傳奇鎖頭引熱議 5個鎖匠都打不開!
• 指紋式的智慧門鎖的原理?安全嗎? • 測試29款智慧型門鎖,9成感應卡開鎖存在安全疑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