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聽起來太便宜,那就太便宜了:背包客鎖匠是如何欺騙澳大利亞人的

發布日期:2019-01-31

來源:專業鎖匠師傅

瀏覽次數:941

開鎖 開鎖推薦 台南開鎖
不合格的鎖匠通過偽裝成合法的企業並提供他們沒有經過適當培訓的服務來騙取房主和租房者的大筆金錢
網路上廣告一項僅要45美元的費用,被業界稱為“騙局”,某一些鎖匠正在吸引那些在被鎖在外急需回到家中的客戶。
但最終的賬單可能高達400-500美元,那些冒充鎖匠的人,其中一些人被揭露為背包客,在這個過程中毀了鎖。
我們知道一些案例,其中一個房主被多次收費,因為問題沒有像最初承諾的那樣得到修復。

鎖匠
建議使用作為鎖匠工會成員成員的鎖匠。
總部位於維多利亞州的澳大拉西亞鎖匠協會(MLAA)的首席執行官彼得約翰遜表示,各州都需要採取統一的方法,但每個州都有不同的規定。
在新南威爾士州,昆士蘭州和西澳大利亞州,該行業擁有由州警察監管的許可證制 昆士蘭州的鎖匠行業受公平交易監管。
在維多利亞州,鎖匠和企業不需要真正的許可或註冊,除了安全許可證,如果他們承擔的活動需要它,例如安裝安全系統。
約翰遜先生說背包客經常在旅行時冒充合格的鎖匠。
“現實情況是,維多利亞州很容易作為鎖匠操作且無需擁有許可/資格的,”約翰遜先生說。
“我們認為需要擴大許可證的活動清單,公眾應該更好地了解為什麼他們應該使用專業鎖匠以及維多利亞州警察局的許可和監管部門給予更多資源來執行許可。”
MLAA於去年12月致函維多利亞州警察部長Lisa Neville,提出該行業的擔憂。
總部位於新南威爾士州的Locksmiths Guild公司的彼得·諾爾斯說,雖然其他州的監管條款越來越嚴格,但人們仍然被騙走了。
“這是全球騙局的一部分。這是一個重大問題,“諾爾斯先生說。
他表示,這些團體背後的操作者可以通過付費獲得一個排名靠近搜索頁面頂部的廣告,以提示電話和提供便宜的價格。
諾爾斯先生說:“人們應該把它報告給警方或公平交易。”

對於普雷斯頓 Wynns Locksmiths 的 Steve Wynn 這樣的合法鎖匠來說,這也是一個令人沮喪的情況,他已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30多年,並且看到越來越多的客人被搶走了。
當他的經理詢問這項工作的費用是否過高時,最近一張價值423美元的工作發票就出現在他的辦公桌旁。

鎖匠的稅務發票
這張沒有ABN的發票被發給了需要鎖匠服務的租房者。
他說,在將自己鎖在家里和臥室後,一位不知情的租房者僱傭了一名鎖匠。選擇兩把鎖的工作應該花費99美元左右。
Wynn 先生不僅關注指控,還關注發票上沒有ABN的事實。此外,租房者被迫當場支付賬單。
“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它在過去幾年裡有所增加,“Wynn先生說。
“在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士州,這種情況有所減少,因為他們已經引入了嚴格的許可證,因此迫使他們(詐騙者)進入墨爾本。
“對我們來說,問題在於我們正在失去這些不那麼有信譽的運營商的業務,且人們認為我們是一樣的。“
他建議任何沒有鑰匙的人都應該檢查網站,檢查他們的鎖匠是否是會員。
“選擇一個有店家住址的人,”他說。
他還說,人們不應該相信45美元是唯一需要支付的費用。

“如果聽起來太便宜,那就太便宜了,”他說。




• 成為鎖匠:教育要求和職業信息 • 兩根髮夾就能開鎖!?開鎖神人影片教學,先學起
• 專業鎖匠現身教學,開鎖技巧全圖解,趕快收藏起 • 這個鎖匠拯救過68人性命,免費配置超過七萬把鑰
• 連專業的鎖匠都不敢開的鎖... 到底是什麼鎖!? • 專業鎖匠為你分析,"智慧門鎖"和"傳統們鎖"哪個
• 又忘記帶鑰匙了?9個小撇步讓你不用常常找鎖匠 • 緊急開鎖:當你最需要幫助時的快速解決方案
• 傳統門鎖、智慧門鎖怎麼選?四種最常見的類型介 • 什麼是防火門鎖?和一般的門鎖有什麼不同?
萬能開鎖網
歡迎來到【萬能開鎖網】,我們網站不只有豐富的文章資訊,還有很多資源等您挖掘哦!歡迎到網站其他地方四處逛逛哦!
我知道了
其他人也在搜尋